【行動】執政撿芒果,連任芒果乾
國道收費員抗爭馬拉松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19/10/17

日期:2019年11月2日

集合時間:12:30

記者會時間:13:00

出發時間:13:30

抵達時間:16:00

集合地點:交通部(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50號)

終點:民進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的抗爭歷經藍綠兩黨輪流執政,時至今日已至少橫跨5年的時間,蔡英文第一次擔當總統選人的角色時,乘著當時社會期待改革的動能上台,撿拾抗爭成果做政績、為展現大刀闊斧勇於改革的新氣象,以此凸顯自己和國民黨親資迂腐作風的不同,所以說盡漂亮的政治話術,甚至在執政百日當作宣傳的政績,但是實際上全面執政的蔡英文政府是口惠而實不至。

3年後,第二次擔當總統候選人角色的蔡英文總統忙著競選連任,然而如今已無法再使用清新改革的形象了,因為收費員案居然還未解決!

今天,國道收費員被迫繼續抗爭!我們以馬拉松的形式,跑過這幾年來大多數的抗爭地點,除了象徵自救會的抗爭馬拉松還在繼續外,更要提醒蔡政府,透過幾年來這麼辛苦的方式才獲得的一紙協議,我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將繼續抗爭,絕不當食言的蔡英文總統的二次受害人!

馬拉松路線:
交通部→景福門(仁愛路)→總統官邸(左轉中山南路、右轉愛國西路、迴轉羅斯福路)→辛亥路葉匡時家(左轉辛亥路)→毛治國家(辛亥路、轉建國南路、左轉和平東路)→交通部(右轉林森南路、左轉濟南路) →人事行政局→立法院(直走濟南、右轉中山南路)→行政院(中山北路、右轉北平東路)→民進黨部

活動日期: 
2019/11/0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