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0第一屆守護金城公園三對三鬥牛籃球賽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0/07/09

五號公園自救會將於109年7月12日(日)下午4點,在土城區唯一有籃球場佇立在內的公園—金城公園內,舉辦2020第一屆守護金城公園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現今極端氣候下,新北氣溫屢屢破新高,可是在土城區金城公園內的籃球場,因為有公園的綠地樹蔭提供涼爽的休憩空間,即使天氣再炎熱,也可以隨時舉辦籃球比賽。

今年本自救會創先例在金城公園籃球場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賽,由於之前從未有過類似比賽,參賽隊伍短短幾天內就達到32隊近百人次的球友熱烈響應參與。在酷熱的夏天中,金城公園仍充滿著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政府怎麼忍心讓這樣美好的綠地剷除,讓捷運萬大線轉彎進入公園內,日後的行政專區開發案更會讓金城公園變成歷史的名詞。這個球場與公園綠地承載了30多年的年輕人的記憶與老人好生活的環境,從舉辦這場籃球賽中,即可充分的展現出在地人對於這個環境的守護與認同,絕不容許雙北市政府用開發的理由強力的鏟除公園綠地與籃球場。

支持團體: 五號公園自救會新北市看守土城愛綠協會土城護樹者聯盟綠黨綠黨北北基黨部普安堂雙和護樹江翠我願在樹海游泳雙連守護綠地聯盟台灣樹人會桃園護樹陣線高雄愛樹人台灣牛角坡自然人文協會

活動日期: 
2020/07/1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