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年終體檢柯市府
「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109年體檢報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0/12/16

【時間】:1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上午10時~11時

【地點】:臺北市政府一樓南區Enjoy餐廳(信義區市府路1號)  
【流程】:
10:00-10:10 開場
10:10-10:40 109年體檢結果發表
10:40-11:00 開放提問

【發言代表】: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      解慧珍 理事長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     林月琴 執行長

基督教教會聯合會乘風少年學園 林哲寧 專員

勵馨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    王淑芬 主任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許雅青 副秘書長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劉貞鳳 董事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是由在臺北市提供兒童、少年、婦女、老人以及身心障礙者社會福利服務的57個民間團體所共同組成的聯盟。在民國107年市長選舉時,本聯盟提出「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作為本屆市長任期內的社會福利政策改善指標,獲得現任柯文哲市長的認同以及多位議員的到場支持。

為了持續推動、落實監督;本聯盟彙整出 「109年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體檢報告」,據以分析臺北市政府及社會福利相關局處之改善情形。

本次記者會挑選「落實公共化教保目標」、「完善少年就業網絡」、「放寬特境婦女補助標準」、「增加老服中心委辦經費」以及「提供身障者生育輔導」共五項社會福利關鍵議題作為重點體檢方針。除具體說明檢驗成果之外,也將公開市府相關局處回應白皮書之情形。以理性、中立且客觀之角度,落實本市社福團體之期許。

活動日期: 
2020/12/1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