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2022年台灣無貧困推進論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loud@gmail.com
2022/09/24

時間:2022年10月30日(日)14:00-17:30

地點:台北NGO會館(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

2020年初以來,全世界都籠罩在Covid-19的陰影下,造就中小企業倒閉潮,失業的青年、找不到工作的畢業生、激增的詐騙與投資陷阱,都是社會付出的沉重代價。

本就弱勢的脆弱家庭與無家者,則要遭受更嚴重的衝擊,更多的不確定和不安。包括關係上的磨擦、個人心理上的失落等,都是這段日子以來,大家共同經歷的艱難時光。

2022年的「台灣無貧困推進論壇」,將以那些疫情下生活受到衝擊的群體為主,邀請在第一線服務的實務工作者:台灣社區實踐協會的馬明毅社工、友洗社創的創辦人林立青,來分享在這段時間裡,他們如何用實質的陪伴與培力,協助無家者與兒少們,在困頓的環境長出堅韌的力量。此外,脆弱青年也是我們關注的族群,他們窮忙又難以承受風險。在這次的論壇,我們將述說在貧困扶助的路上,這些同行、協作與共好的故事。

活動日期: 
2022/10/30

臉書討論